10≪ 2017/11 ≫12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個別記事の管理-------- (--)
* 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|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9-06-06 (Sat)
第十話看得我淚流滿面了……
作爲蒼紅控,内心是多麽的完滿啊啊啊!!
(我一直都對TV很滿意的~XDDD)

090606-DS.jpg
這一拉一扯一私奔~
萌到我肺裏去了!


你們去結婚吧結婚吧!!
還有這話的小幸村受到肺裏去了!!!!!T[]T!!!!!!這個認真的好孩子好萌啊啊啊!(你啥時候不萌過了)

對了!再錄本的名字確定了!
[蒼穹の下で 紅蓮が咲く ]
感謝SHU提供了個這麽H文藝的名字啊!!XDDD

雖然六月開始可能就要狂加班了!!
我不想加班啊啊啊啊 !!!!
我想畫蒼紅啊啊啊!!!

55555555555555555
自由身的時候就不用煩惱這個了 ,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這兩位
兩位老人家從狗男男變狗夫夫了!還沒狗血夠!我ORZ|||
被他們囧了半個星期!
雖然說了很多次,我還是想說!
你們實在太狗血了!口胡!!!要點FACE行不行>[]<|||||||||||||
090606-ty.jpg

某訪談:
http://www.sanspo.com/column/news/090601/clb09060117100003-n1.htm
選段
昔、僕が花嫁姿を1回やったことがあって、それを台湾の人が覚えてくれてたのか、空港で花嫁姿で出迎えてくれて…。でもいざ着たら恥ずかしくて、TOSHIに『一緒に引っ張って出て』って言ったら、白いジャケット姿で。結婚式みたいになっちゃって」と無邪気な笑顔を見せてくれました。た。(我以前穿过一次新娘装,台湾的FAN还记得这件事,在机场穿着婚纱迎接我…。但我自己穿上的时候还是很害羞,对TOSHI说‘你拉着我一起走’,结果TOSHI穿的白西装,搞得像婚礼一样”,YOSHIKI以天真无邪的笑容说道。 )林老闆你不覺得這樣拉着手出來會更加不好意思的!!你自己都知道像婚禮一樣了!而且台灣場原來定的時候是2月14日啊啊,難道說你本來就想在那天玩這個嗎!(那天還要是玉米的結婚周年紀念日!)T T你故意的吧!指!還有記者大人你需要故意強調他“无邪気な笑顔“嗎!口胡~==你是腐的吧……

「WITHOUT YOU」では、TOSHIが歩み寄り、抱擁するシーンがありましたが、その時の心境については「幼なじみのTOSHIが寄ってきてくれたら壊れちゃって涙が止まらなかった。あとドラムソロの時もTOSHIの顔を見ると、必ずニッコリ笑ってくれるんです。『YOSHIKIすごいよ』っていう風に。そしてTOSHIが大声で叫ぶ。僕のことをよく分かってくれてて、僕らはすごい運命で繋がってきたんだと思ってました」と温かいエピソードも明かしてくれました。( WITHOUT YOU时,有这样一个场面:TOSHI走向YOSHIKI,两人拥抱,关于那时的心情YOSHIKI说“我看到青梅竹马的TOSHI向我走来,我就崩溃了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。还有DRUM SOLO的时候我每次看向TOSHI,他都会对我笑一下,好像在说‘YOSHIKI好厉害啊’。然后TOSHI就会大声喊叫。他真的非常理解我,我觉得我们是被命运强力的联系起来的。”)T_,T復活前幾個月,是誰在訪問中說跟TOSHI沒交集,不知道他在想什麽的啊!現在又成了被命運聯係起來了?!(雖然是事實。)還有林老闆你在打得剩下半條命的高空DRUM SOLO的時候,居然還能用你的近視看到遠處暗中的玉米在對你笑,還腦補出“YOSHIKI好害阿“,你確定不是打到出幻覺了=_,=

「ドラム台の移動後の穴は何とかならない?。TOSHIが落ちちゃうといけないから」(鼓台移动后的那个洞能不能想想办法?可不能让TOSHI掉下去)人妻!太人妻了!我說不下去了 ,扶頭!N年前簡直難以想象現在的這樣子!


嘆!兩位玩夠了,至少精神上滿足了吧。
林老闆你就找個老婆結婚算了,不是想要很多孩子麽,不是想教孩子彈鋼琴麽。你跟玉米是精神伴侶,然後各自有個完滿的家庭,其實這結局也不錯,望天。
我還真沒想過會有他們真的出柜的一天。不過他們,的確是有無限可能性的囧人X2。接下來我繼續搬椅子看狗血劇……渡蜜月來北京吧T T快來!!我要看生人哪(被拍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* Category : 深海潛水日志
* Comment : (3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edowd
看了第十话我发现。。。原来那六文钱还有这个“攻”用~~~

* by TOIJI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恭喜修成正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最起碼。。。。嗯,,,,,你兩還是。。。。玉米攻 = = §§§

* by Atashi
呦咯西口= v=//~.葉魂桑.今有蒼紅本一目誠邀貴上加入胡攪.如可行請給俺一個快捷的聯繫方式吧(翻滾).或去俺處毆打踩踏.
望承.祝武運昌隆- U-(噗~).

Comment-close▲
コメント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