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≪ 2017/11 ≫12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個別記事の管理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* 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|
個別記事の管理2008-10-16 (Thu)

休息了一輪終于緩過氣來了……工作終于結束啦……是時候去找工作啦大姐……
之前的硬盤短時間内無法修理(什麽叫型號太新修不了啊,抓頭)
找工作用的作品就全部重新來吧 唉

11月2日的上海CC3場決定飛過去玩,希望到時候能見到上海的筒子們T T 啊,還有要去那家“真田日料“~~哪位給我帶路呢ORZ 完全沒有去過上海的說T T

積累了很多想寫,還是長話短寫算了……

死舞和pnish
前陣子,終于在事隔2年后,把BLEACH舞台劇給補完了。之前看到[再炎]看到快能倒背如流,而[the dark of the bleeding moon]連名字都還沒出來,所以暫時放下了。嘛,的確是越做越好了。可惜到了[THE ALL],過分趕劇情導致細節流失,感覺不太好。其他的都很喜歡,尤其是[the dark of the bleeding moon]的開場那一段,情節安排得特別有feel。有些歌挺好聼的,不過部分的編排還是很怪,演員唱走調是難免的了。不過看着他們一邊跳一邊跑調的感覺也蠻有趣的,尤其是他們做着些跟角色本身不大符合的舞蹈時(大白:………………)。演繹上,大家都很有自己特色地演繹着好像是那樣又好像不是那樣的角色。嘛,很大程度取決于腳本對角色本身的理解的。可能跟觀衆本身對角色的理解有偏差,不過也不妨礙觀賞性,縂的來説還是演繹得很像的(本身造型就化得很像的了。)><特別愛裏面的小吉良和RUKIA,當然其他人也是很喜歡的……以下略。
最近才找到pnish的東西來看==,原來土豆上居然有啊……YOUTUBE上也不少。[PNISH ON]絕讚~XD 太RP和歡樂樂,看着心情大好。四只毫無形象可言的搞笑舞臺劇4人組(當然不是只有搞笑了)TUTI的演技超級棒(縂覺得他的面形特別適合做那種表情),雖然我還是喜歡papa多點。嘛,其實4只都我很喜歡的說。(東西不要出太快了拜托orz,我不夠錢……)
特別推薦這個!!!(在内頁裏)

= “=#下面的一大堆因爲保存失誤……沒有了!明天再寫……
關於YACA的我家堆積的本子的TGS的FF13/13V/紛爭的BASARA動畫化的...

================
繼續……

YACA
幾乎所有寒暑假的YACA我都參加過,這次算是給我的印象中缺席率最高和觀衆最少的一次吧。不過也沒有辦法,突然的時間調動難免會出現這種情況。官方說比想象中好很多了- -……的…………嘛,希望下次不要碰上那麽多意外事吧。

家裏的日文本子
= =收拾房間的時候心血來潮去數了一下自己已經到手的日文本子,結果是……
BASARA……141本左右(有多無少)
FF7……12本(秋月亮和KIKI各佔45%)
其他(無雙/旺達/ICO/火影/BLEACH/聖斗士/SEED/DGM/咎狗/初音……等)合計約40多本………………
扶頭……比起煩惱我究竟花了多少錢…… 我還比較擔心已經沒什麽地方放書的問題……

BASARA動畫化
其實這個沒什麽意外的,早在1代看着他們的2D動畫時就隱約有這種感覺的說。
製作公司是文藝的PRODUTION I.G ==……很好奇他們究竟會弄個什麽感覺的BASARA出來……主役聲優沒換是在太好了,偏門點的幾位有點危險==,不過估計應該也沒什麽問題吧。 

TGS
這次TGS沒有特別大的事件發生==,所以顯得有點平靜。想看的都在SE的小屋裏,對我來説就是關心的部分都看不到…………=”= 
不過其他遊戲的部分很期待呢
整個TGS看得最HIGH的就是如龍3!入手決定!這種題材加這種玩法,加上那些小遊戲,我完全沒有抵抗力~~超級期待啊XD!白騎士呢……除了人造型比較差外其他都很好。CG部分特別喜歡,那种廣闊的視野還有衝擊時的鏡頭運動。還有那些盔甲設計的超級有愛XD,新出的資料裏的那個姐姐也很喜歡。希望遊戲時地圖大點探索性高點吧XD反正初囘已預訂!小小大星球呢……看上去很有趣,不過沒有買的衝動……不知為何縂有种我肯定會入手的感覺…………可能為了這個ORZ ~好萌!!
081017-LBP.jpg
還有那個火影的,基本上是入定的了。==很精彩呢……
↑==我還沒有ps3……其實現在ps3上的遊戲,最想玩的是psn上的[“囧“季庭]……唉,老了老了……

生化5呢……很漂亮。我沒有玩過生化系列,有機會的話,也想玩玩5呢。BASARA的PSP版……說真吧= =30人出來也是炒冷飯,聽説會有新玩法,比較期待這點呢。MH3視頻不錯,水下戰鬥看上很棒,我應該死得很慘烈……- -不過我還是等PSP版吧,還是喜歡拿着到處跑的時候玩哪。
最後的神跡戰鬥系統視頻公開,我的期待度也降了一大截。有SLG成分的囘合制指令式RPG,感覺戰鬥部分節奏很慢,是我最難忍受的類型(純SLG倒沒所謂)。世界觀是我很喜歡的那種,擦汗……到時候看看吧,不太期待的話,就不會被雷得害了ORZ。SO4畫面和光影很漂亮,但是為什麽角色要做得像SD娃娃那樣呢,從截圖來看,人物都幾乎做不出什麽像樣的表情來了,好呆啊。系統像3那樣的話,= =可能我也會很苦手呢……望天。
WII的Fragile 再見月之廢墟~~~音樂,畫面,主題曲很讚XD!部分場景還很有卜吉力feel呢……WII嘛,還在考慮買不買,戰無3上了WII(- -肯定最後全平台的)……還是它們出了再說。話説,戰無3的人設,不要像Z35那樣啊><抓頭。還好現在看來信長似乎沒什麽變呢……呼

待續
=============
繼續……

FF13和FF13V
有幾位的名字公佈了
081016-ff13v.jpg
(你們需要裸着上來嗎?==)
男主角: 
ノクティス·ルシス·チェラム [Noctis Lucius Ceram] 暱稱: ノクト  拉丁文原意:夜
女主角: 
ステラ·ノックス·フルーレ[Stella Nox Fulure]  拉丁文原意:星
名字真的是野村一貫的裝X風格-- 不過沒想到男主角居然是雖然做事有自信,但是意外容易害羞的屬性囧……頓時覺得很喜感=_,= 。

而FF13那邊的那位“大叔“也公佈了名字……==聲音意外地熱血大哥的這個角色名字叫 SNOW..........スノウ.......於是不自覺就腦内幻想……
“雷霆妹妹~~~~““阿雪哥哥~~~~“……
ORZ 兩位,你們反了吧?
縂的來説,13基本上還是沒有新消息……繼續等吧……嘆……

FF dissidia
= =全部人物頭像公佈,聲優也全部公佈了……很好很強大………………
為啥野村你老愛把男人畫得那麽女氣=”= CLOUD更加女了 ,TINA從女王下降為少女 ,ff5的那位的五官極度女性化ORZ (題外,因爲實在對FF5很陌生所以去找了資料來看……真強大啊……人設主角的白色頭髮到了遊戲裏是褐色的……PS的重製版的主角3D足夠當邪神了………………ORZ)
從官方potion的圖看來,混p是肯定的了……淚目。說真的,最期待的是FF10的父子檔(絕對不要bl!)……夾在這堆奇怪的人裏面這兩只是多麽清爽啊 望天……

對了……我說包子……
081016-ff.jpg
你也要來摻一腳麽T T......希望我聽到的是熱血點聲音而不是纖細的聲音吧 扶頭,這個角色ms還是偏向熱血的吧………………(有點穿越了ORZ

以上~ OVER(居然寫了3天……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* Category : 深海潛水日志
* Comment : (8) * Trackback : (0) |

* by 葉魂
TO 米栗
我兩天都去哦 所以都沒關係的~~XD(我不值得TK啦~~
CC3只有那個本子賣了T T。最近超級瓶頸,什麽都畫畫不出來T T....大人有新刊吧 ~~~留我一本吧T T~

TO 殺弥生
......=_,=......
放心~我不會調戲別人的~=3=
等你哈~一起吃飯去><

* by 殺弥生
于是大家一起到真田家吃饭吧XDDD!!!好鸡冻呢~
第一天偶估计下了飞机就会直奔会场的,恩恩!
不过被朋友吐槽"你会被反调戏的吧"...囧TZ

* by 米栗
……啊啊叶魂殿2号去么TAT 本来想1号卖完差不多就滚动回学校,看来…2号必去[TK]嗷~T-T
[+ +本子在CC3有卖吧!……其实我看淘宝的邮费纠结了N久都小抠的没下手,能现场最好了呜呜><]

* by 葉魂
我也訂得很辛苦。回程還要先到深圳才行。為什麽這段時間那麽難訂機票呢orz
找了位上海的朋友帶路,到時候大家一起去吧XDDD我也是第一次去上海呢~很期待的說
我兩天都在哦~(不准調戲我……或者說那是米可能的事=_,=哼哼)
=============
TGS。。。我還寧願它沒什麽勁爆消息呢== 
乃要野村正直,其實是件很困難的事哪……望天,那個同人男

No title * by 小殺
偶是1號早上去 4號晚上回青島呢~本來也想31號早上去3號晚上回 不過訂不到便宜的回程機票了TAT
昨天才反應過來31號晚上有植松伸夫大叔的音樂會!!!!!!!!!!!!!!!!!!!!!!
可是偶的機票在昨天中午已經訂好了.....好想去死一死呀....[躺
據偶朋友說真田料理店貌似平時沒什麽人的樣子囧 好像還不是那種經常開門的樣子...一定要開呀!!!!!
CC3兩天葉魂殿都會去參加么?偶爭取兩天都去調戲你哦(滾!
對了偶手機13780666924~偶還是第一次一個人跑到陌生的城市旅行呢XD~
++++
今年的TGS確實沒啥大消息呢[挖鼻 還沒E3來得勁爆
不過倒是看到了很多去過現場的人對SE小屋的怨念和不滿..
甚至還有進不去的FF迷下跪的事件....SE乃真可怕=口=
國王的名字總算公布了可以不再叫他國王了...女主角也很喜歡~
其實偶不希望Noctis搞BL啊...野村乃要正直呀....

No title * by 葉魂
TO 小殺~
現在預定是31號早上去~~大概3號晚上囘廣州 ,這樣~
到時候一起去吃吧XDDDD
小店面好啊~其實我更加喜歡小店面呢,不過不知道是否需要預約呢……

TO TT
以後應該有很多機會的XD(其實見不見我都沒所謂啦,長的丑orz)
=3=我會去拍回來留念的XD

No title * by TT
你终于要去CC3啦!!
可惜这次偶飞不过去了……T口T……[怨念...]
偶从真田料理店门口光荣路过,然后光荣地拍照留念……(喂)
…………[长叹]

No title * by 小殺
葉魂殿~~~~=w=(撲
本來偶這幾天就在糾結要不要去CC3 偶也是一直都沒去過上海的說=3=||| 好想去玩
不過既然葉魂殿去直參CC3 偶決定要飛去啦!!(喂
那個真田料理店偶朋友在南京東路中段步行街見到過
貌似是450號..看照片是一個很小的店面呢XD~
於是我們一起去吧!!!(喂乃不要隨便粘人啊.
於是葉魂殿是去幾天呢? 哪天去呢??

Comment-close▲
コメント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